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USR聯合成果展

大仁科技大學成功舉辦112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USR聯合成果展」

活動於11月29日下午4點30分在行政大樓旁圓滿結束。本次活動以「跨域多元學智能、創新創業創願景」為主題,凝聚了校內師生的熱情參與,呈現出豐富的高等教育深耕成果分享和社會責任實踐。

在這次活動中,除了透過論壇方式針對跨域、智能、創新這三大面向進行深度交流討論,並以專業互動的方式討論未來可能面對的關鍵課題,在高教深耕的各大面向進行一系列探討。另一方面,大仁科技大學特別注重在地小農推廣和在地特色文化的推廣,彰顯了學校在社區發展中的積極參與。活動現場特別邀請了來自當地小農的代表,展示他們的農產品,並分享他們在永續農業方面的努力和成就。這一環節不僅豐富了現場參與者的視野,也提供了與在地小農交流的機會,促進了校園與社區的深度合作。

此外,活動中也積極宣傳當地特色文化,呈現了豐富多樣的傳統工藝和藝術表演。並且在活動期間,透過活躍的學生社團進行了精彩的表演,包含黑木炭社、三太子社展示了當地獨有的文化風采,以及青春洋溢的韓舞社。這不僅是對當地文化的尊重與推廣,也為參與者提供了一個了解當地風土人情的平台,更是表現大學青春活潑的氛圍。活動最令人矚目的部分是學校教師和學生透過大學社會責任計畫積極投入社區服務,以解決當地面臨的問題。這體現了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全人發展的理念,讓他們在學術和實踐中不斷成長。

大仁科技大學感謝所有參與者的支持和參與,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凝聚了整個校園的力量。期待未來,學校將繼續以更開放、創新的態度,致力於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和大學社會責任的實踐,同時促進當地小農和特色文化的發展,為社會培養更多具有創造力和社會責任心的優秀人才。

【文字資料引用來源:教學發展中心】

 

社工系USR長照知識整合與實踐成果展示

社工系USR長照知識與整合-1 社工系USR長照知識與整合-2  社工系USR長照知識與整合-3

人文暨資訊學院各系特色與計畫成果展示

人資院各系特色展示-1 人資院各系特色展示-2 人資院各系特色展示-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