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社工系師生至日本淑德大學與丸山特別養護院參訪見習

    「海外長照機構實務見習—日本大學社工系與社福機構」是大仁科大社工系的優良傳統。從106年淑德大學、107年目白大學、108年淑德短期大學,112年6月因疫情解封後,大仁科大恢復到日本千葉的淑德大學進行交流。這一次在12/11-12/15到淑德大學與丸山特別養護院見習,這是第五次與日本的大學及機構交流學習,期待大家收穫豐碩。

社工系日本海外參訪-1

圖:大仁科大日本見習團隊合影。(大仁科技大學)

      12/11日早上從小港機場出發,中午抵達成田空港,日本見習團隊由徐嘉隆老師與前副校長林爵士教授帶隊,包括20位社工系同學,還有護理系、餐旅系和生命關懷系的同學,一共23位同學。豐富的行程將包括淑德大學、淑德共生苑、房總半島的丸山特別養護院,相信藉由此次的參訪,同學們一定會收穫滿滿,增進自己在社工長照的專業知識。

社工系日本海外參訪-2

圖:大仁科大徐嘉隆老師與前副校長林爵士教授參訪淑德大學(大仁科技大學)

文字資料來源:大仁科大社工系/日本海外移地學習開始了 – 藍雀新傳媒 (taiwanmagpie.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