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南方風土祭(大仁科大多媒系成果作品展示+屏榮多媒科畢業展)

多媒體設計系日四技四年級專題學生成果作品展示與屏榮多媒科畢業展

👉南方風土祭(大仁科大多媒系+屏榮多媒科)112/12/16~12/24

👉地點:屏東智慧農業學校

1.啟發創意與靈感:設計展覽提供了豐富的創意和視覺材料,能夠激發學生的創新思維和靈感。

2.學習新趨勢:這些活動通常展出當前的設計趨勢和技術,幫助學生保持與行業發展同步。

3.實踐與理論的結合:學生可以看到理論知識如何在實際作品中得以應用,從 而更好地理解課堂上學到的內容。

4.行銷擴展:參訪這些展演活動能讓學生與業界專業人士交流,建立專業網絡。

5.評估與自我反思:學生能夠通過觀察和分析他人作品,來評估自己的設計水 平,並反思自己的創作過程。

6.激勵學習動力:看到優秀的設計作品能夠激勵學生在自己的學習和創作過程中投入更多的熱情和努力。

7.跨學科學習:設計展演常涵蓋多個領域(如平面設計、互動設計等),促進跨學科學習與合作。

8.職業規劃:透過這些活動,學生可以更清晰地了解設計行業的多樣性,對未來 的職業道路有更好的規劃。

    透過參訪設計展演活動對於多媒體設計系所的學生來說,是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能夠全面提升他們的設計能力和職業素養。

🚗導航連結https://maps.app.goo.gl/KB4pKbvagTADq8WF9?g_st=ic

大仁科大學生專題成果展示及屏榮多媒科畢業成果展活動剪影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14bKAzC565mIHxSjIdpEZCWphtFvjudR6

南方祭-1

南方祭-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