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仁超級優 遇上 台灣超級南

文資學院黃鼎倫院長領軍 取經2019台灣設計展
【本刊訊】大仁科技大學超級優質的人文暨資訊學院,在超級帥的黃鼎倫院長帶領下,帶領師生團隊將近50人,前往AUPER  SOUTH 
超級南-台灣設計展交流參訪;在屏東縣愛鄉協會以及超級南的導覽解說代理下,完成一天超級精彩的文化創意展場設計之旅。
超級南的系列活動,早在兩個月前就引起社會各界的超級關注,主要視覺海報也引起許多人的討論。10/18早上10:30,院聘遊覽車在校門口搭載了超級興奮的林爵士副校長以及院內師生/陸生,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本次活動由超級年輕的數媒系陳俊民主任以及超級美的文創所李虹叡所長共同規畫協助辦理,首站前往屏東菸廠,巡禮菸廠的文資風華,在屏東縣愛鄉協會高華聲前理事長的超級用心中,芮宇專員帶領大家穿梭今古時空,追憶當年的菸廠風華。
來到屏東絕對不可錯過的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在公部門及許多NGO組織團體的超級努力中,勝利星村成為屏東城鄉發展歷程中的超級亮點,深耕在地文化資產超級拼命的文資學院,當然不會錯過;中午佳餚就在自然綠的超級音樂系的氣氛中完成,老闆娘的超級私房菜上海老飯鍋中香脆的鍋巴飯,讓眾人的超級讚嘆此起彼落。
超級重頭戲在台糖主展場拉開序幕,導覽解說帶領大家,一一領略<屏東西><屏動能><屏安村><屏東製><屏東YA>以及<好屏未來市>,各種絕佳創意帶給大家超級一愣之後的超級領悟,拍手讚嘆這超級南的設計展,不僅創意超級亮眼,也讓來自台灣各地的民眾,領略到屏東這塊土地的超級人文與美學思維。也讓許多屏東在地人深深領悟到:「我們屏東真的是超級讚。」
文資學院的許多師生,在這次參訪之前,也有過幾次與家族或友人的參觀;大家紛紛表示,跟著文資學院團隊來參訪,能夠吸收理解的角度,遠遠更勝三五好友的走走逛逛。這一場,知性與感性都超級優質的學術之旅,在眾多師生的超級快樂中畫下句點,超級豐富的超級南,為大仁這支超級優秀的團隊,留下超級豐收的超級思維。
1 2
3 4
5 6
7 8
9 1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