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資學院以教師共識營的熱情,迎接109學年度的起點

12
 
       109.09.03,由院長黃國光、副院長王宗松帶領,前往來義部落產銷中心、烏拉魯茲咖啡觀光工廠參訪,了解沿山公路的產業與觀光旅遊潛力,更透過製作琉璃珠串飾、胸花及手沖咖啡的體驗活動,豐富活動趣味。
 
       黃院長表示,人資學院應努力成為大仁科大的標竿,發展老幼共融及社會責任,實現生命關懷的理念,宗松副院長強調,今年新接的「屏東縣青創聚落」計畫案,將能彰顯本院文創設計優點與鏈接跨域產業的實力,開創新局。
 
       參加共識營的教職員們,半數都未接觸過參訪地點,也未實地手作原民飾品,因此充滿好奇與想像,都說,這麼好的地方,以後要常來,更要將排灣族的精神及藝術特色,融入教學中。
有趣的是,活動導覽解說的李宜潔,自校內文創所畢業,是高華聲老師的學生,今天則改為華聲老師當起學生,像宜潔學習串珠了,華聲老師也一直嘟嚷著說,自己不會做呢。
 
       教職員們也反映了一些學程設計或行政實務的建議,宗松副院長表示要好好研究,成為進步的大推力。
 
 
 
233
46
3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