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文社會學院音樂分享會

人文社會學院音樂分享會

為讓師生享受校園歡愉氣氛,增進對學院、學校認同感,人文社會學院自本學期起規劃每星期三下午七、八節課時間舉辦藝術展演活動,幼保系同學首先響應。於學期即將進入尾聲之際,舉行兩場音樂分享會,為學期結束畫下美麗句點。

第一場於6/7由幼保系1-1楊郁妤、幼保2-1莊雅芹同學表演「兩人四手鋼琴演奏」,曲目為:「藍色多瑙河」、「逆時光的浪」、「花舞」。第二場於6/14由幼保系4-1李佩芸演奏,劉之琪主唱,曲目為:「最重要決定」、「我相信」、「妮妮」、「暖暖」、「最美不過初相見」,安可曲為「小幸運」。最後幼保4-1同學合唱「隱藏翅膀」,做為對導師游苑平致意的感謝曲。

這兩場音樂分享會最大特色為演奏同學本不會彈奏樂曲,但就讀大仁幼保4年中在游苑平悉心指導下,最後能當眾演出,實為大仁學生學習楷模。分享會後,學院舉辦水果宴招待表演者與觀眾,在和樂氣氛中享受美好學園時光。希望往後每周三的展演活動能成為師生同樂,實現自我的新天地。

瀏覽數: